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津“十二五”规划编制启动

2009年09月23日0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柳悦宫璐璐)日前,随着本市发改委《关于开展全市“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的下发,天津“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正式启动。

  据发改委介绍,“十二五”时期(2011至2015年)是本市全面落实市委“一二三四五六”奋斗目标和工作思路的重要时期,也是加快推进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实现天津城市定位的关键时期。
要通过规划未来,确定发展目标,引导投资方向,配置公共资源,实现统筹协调发展。本市“十二五”规划编制分为三个阶段进行:一是从2009年9月开始至年底,为规划的前期研究阶段,主要是开展重大问题研究,启动市重点专项规划和区县规划编制,起草形成全市“十二五”规划基本思路;二是从2010年1月至9月底,为规划纲要框架形成阶段,主要是起草形成全市“十二五”规划纲要基本框架,基本完成市重点专项规划和区县规划编制;三是从2010年10月至2011年初市人代会召开,为规划纲要形成和审议阶段,主要是起草形成全市“十二五”规划纲要草案。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