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掀起园区建设高潮

2009年09月23日0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常志浩)9月10日,中华民营经济园区召开建设动员大会,要求全体员工务必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勇于奉献,“大干一百天,做好十项工作”,为园区开发建设做出新贡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邹俊喜出席会议并讲话。


  8月28日,市政府正式批准中华民营经济园区开发建设。大港区立即对园区领导班子进行调整、加强和充实,并要求园区整体加快开发建设,在做好群众工作、保障农民利益的同时,加快启动征地拆迁、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招商引资等工作,推动整个园区开发建设跨越发展。

  为加快开发建设进程,园区新领导班子召开了此次动员大会。会议指出,中华民营经济园区是大港区“一号工程”,是全区人民瞩目的焦点,同时也是本区GDP新的增长点,开发建设事关滨海新区西南部的发展,是整个滨海新区开发开放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园区上下要充分认识到此项目的重要性及园区开发建设的艰巨性、复杂性和长期性,务必要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勇于奉献,追求实效、快出成绩。

  会议提出要“大干一百天,做好十项工作”:至年底,力争融资到位5亿元,为园区及示范镇和示范工业区的全面开发建设提供资金保障。完成办理示范镇3平方公里、示范产业园起步区3.1平方公里,共计6.1平方公里的土地转用手续,为入驻企业提供合法的用地。9月底开工示范镇一期10.5万平米小砖住宅,年内完成二层主体;10月中旬开工3.7万平米7栋高层住宅,年内完成基础;10月底2.9万平米5项公建配套项目全面开工,年内完成基础。完成凯旋路(2240米)和北五路(2520米)工程,形成园区十字骨架路网;2010年6月前完成港中路、凯旋路南段绿化环境提升工程,做到从高速路入园区达到国家级开发区标准,为引进项目创造适宜的条件。年底前平整出3000亩土地,达到“三通一平”,为项目落地提供基本条件。

  利用现有资源建设工业、卫生用水供水站,调整现有35KV供电站,年内实现园区自主供水供电。招商引资实现新突破,看准、盯住、紧跟大项目,实现项目招商新突破。

  邹俊喜要求园区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认识、克服困难、扎实苦干、开拓创新,全面履行职责,高效率完成会议部署的紧迫工作,掀起中华民营经济园区开发建设新高潮。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