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大飞机明年将启动订单 首批订户不排除外航

2009年09月23日0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涂露芳) 记者从中国商飞公司获悉,C919大型客机计划2010年上半年宣布启动订单,首批订户可能既有国内航空公司,也有国外航空公司。这也是中国商飞首次披露国产大飞机市场营销的进展。

  中国商飞市场营销部部长陈进在北京国际航空峰会上透露,中国商飞正在与潜在的国内外启动用户进行接触,有望于明年上半年敲定一定数量的启动订单。

启动用户可能包括多家航空公司,从宣布订单到飞机交付也需要数年时间。

  目前该机型的发动机正在进行国际招标,上周中国商飞已分别接受普惠公司、古德里奇公司、美国通用电气与法国斯奈克玛公司合资公司CFM的动力装置建议书,预计年底敲定C919的发动机供应商。

  C919飞机投入运营后,还会在基本型之外,陆续研发延程型飞机、货运飞机和公务机。预计在C919系列20年的产品周期内,总计将生产3000架,这意味着上海总装制造中心的大飞机年生产能力可达到150架,成为继波音、空客之后的第三大航空力量。

  通常,全新机型的研制必须先有订单再启动生产,而成功的机型如波音787在飞机交付前就能实现项目整体盈利。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