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富豪成都车展购210辆豪车 顶级品牌盯西部市场

2009年09月23日0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富豪频频亮相成都车展 5天买走210辆豪车

  成都车展引来观众无数,而在这些观众之中,一些神秘的富豪们正盘算着是购买价值423万元的兰博基尼,还是价值250万的保时捷新版911Taroa4。

  在成都车展的前五天,让人眼花缭乱的各型豪车被一群富豪们悄悄地开回了家,根据车展组委会发布的数据,截至昨日已经有210台豪车被抢购。

成都车展已逐渐成为豪车逐鹿四川乃至西南市场的重要平台。

  四川富豪买走210台豪车

  截至昨日下午休展,成都国际车展的前五天时间一共销售豪车210台。其中,18日豪车销售30台,19日豪车销售35台,20日豪车销售58台,21日豪车销售37台,22日豪车销售50台。

  所谓豪车,指价值至少在60万以上的汽车。在本次车展中,不论是耳熟能详的奔驰、宝马,还是鲜为人知的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玛莎拉蒂,都悉数呈现在四川公众的眼前。普通公众日当天,100万元以上的豪车就售出10台。

  9月21日,一辆价值423万元的兰博基尼新款版黑色豪车就被一位富豪买下,为目前已售车辆中最贵的。售价268万元的悍马加长版豪华房车越野型H2、250万元的保时捷新版911Taroa4、158万元的林肯8.8米加长型KRYSTRL黑色和全新凯迪拉克XLR轿跑车、148万元的悍马越野H2、88万元的讴歌黑色、68万的莲花红色都在四川找到了“婆家”。据车展组委会统计,昨日的豪车销售达到了高潮,创出日销售50台的佳绩。除了梅赛德斯奔驰、奔驰商旅车、宝马、悍马等名车销售多台以外,平常少为普通公众所知的英菲尼迪、道奇酷威莲花都有销售业绩。

  富豪选车青睐成都车展

  四川地区的顶级豪车保有量正在以每年20%-30%的速度递增。目前,价值300万元以上的豪华车保有量在四川已达300辆,这个数字在全国也是较高水平。豪车热的背后,成都车展正逐渐成为四川富豪们选购座驾的重要平台。据车展组委会介绍,豪华汽车在成都的展示已经越来越多,也越来越受到四川公众的青睐。

  在本届车展上,顶级豪车集结的7号厅是本届成都车展观众最多的展馆,兰博基尼、法拉利、玛莎拉蒂、保时捷、宾利、劳斯莱斯……最让车迷们兴奋的还是宾利在现场展出的全球限量5台的宾利90周年珍藏版车型,价格高达488万元,成都市民不用出国门就可以体验到世界顶级豪车的尊贵与奢华。

  全球顶级豪车相中西部市场

  一些汽车厂商和经销商也逐渐认可四川地区的消费能力。梅赛德斯-奔驰甚至将旗下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AMG、smart和迈巴赫四大品牌都带到了第十二届成都车展。16款奔驰车型组成豪华阵容亮相新国际会展中心6号场馆。梅赛德斯-奔驰四大品牌首次齐聚成都车展,展台规模超过1400平方米。梅赛德斯-奔驰重量级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E-Coupe)的亚洲首发也选择了在成都车展举行。

  梅塞德斯-奔驰销售人员表示,成都车展是国内最重要的车展之一。奔驰今年在成都车展上的投入力度已和上海车展、北京车展持平。成都车展已成为奔驰抢占西部市场的重要平台。

  大众负责人也表示,成都车展作为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四大车展之一,在中国西部车市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四川地区大量观众前来此次车展观看新车发布,使得大众品牌拥有了一个绝佳的平台,希望通过本次车展推动大众高端车型的销售,并扩大其品牌在中国车市的影响力。

  宝马对于西部汽车消费市场也充满信心,其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西部车市对于宝马的品牌发展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宝马的潜在消费群以20岁左右的年轻人为主,而成都车展恰恰为这些年轻人提供了快速掌握最新潮流的平台。宝马预计在展后将实现销售的大幅攀升。

  华西都市报记者 涂劲军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