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国庆节期间出现流感样症状学生可延迟返校

2009年09月23日0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9月23日电 (记者岳德亮)浙江省政府日前发布国庆节期间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预案,教育部门则明确提出国庆节期间出现流感样症状学生经报告学校老师后可延迟返校,直至身体康复。

  针对学生为甲型H1N1流感易发、多发群体的现状,浙江省要求学生假期结束返校时,均须履行健康申报手续,安排体温检测,并指定专人做好随访。
开学第一天进行一次全面的晨检,并建立因病缺课登记报告制度,合理安排校园活动的规模和数量。

  当前,浙江省要求各级各类学校在国庆放假前普遍对学生进行一次卫生安全教育,建议学生在放假期间不到疫情严重区域旅游,尽量减少到人群集聚的场所活动,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做好自身防护。要告知学生和家长在假期仍需做好体温监测,发现身体不适及时就医,节后开学回校主动报告有无出现流感样症状,有无接触史及外出旅行史等相关情况。

  而且,学校在节前须开展一次校园清洁活动,对教室、食堂、宿舍、图书馆等重点场所进行一次彻底的清扫和消毒,寝室、教室等场所坚持开窗通气,为学生提供卫生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对学校食堂卫生及饮用水卫生要进行一次检查,防止食物中毒事件的发生。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