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市下半年公务员考试23日起报名

2009年09月23日0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9月23日消息 (记者李文蕊)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9时48分报道,北京市今年下半年将招聘1800名公务员,报名工作今天(23日)开始。

  报考者应具备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北京市常住户口等条件。
另外,对于招考职位中明确要求要具有工作基层经验的,报考者必须具备相应的基层和生产一线的工作经历,同时此次明确要求报考人员不得报考录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职位。

  据了解,从今天8时起至9月29日下午16时,报考人员可通过北京市人事考试网进行报考申请,每人限报一个职位。报考人员可在9月23日到9月30日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者,需在规定时间内缴纳报名费,未按规定缴纳者视同放弃考试资格。据悉,此次考试包括公共科目、专业科目和面试。公共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申论,笔试时间为10月31日。

  此次考试人保局不指定考试辅导书,不举办任何辅导培训班。分数线和成绩可在2009年12月15日登录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北京市人事考试网查询。首批面试及调剂名单都将在网上公布,面试工作将于2010年1月进行。由各区和招录机关统一负责实施,考生应注意观察各区县人事局网站。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