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沙警方剿灭特大“毒窝” 现场抓获134人

2009年09月23日09: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9月23日电 (记者苏晓洲)长沙市公安局新闻中心22日宣布,警方日前出动160多名警力,对一间名为“天色会”的娱乐场所展开围捕行动,共抓获涉嫌违法犯罪人员134人,一举剿灭了这个罕见的吸毒窝点。


  据长沙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支队长易剑波介绍,前期警方根据群众举报,怀疑长沙劳动路“红太阳”酒吧内设的“天色会”会所吸毒泛滥。经过40多天密访,一个特大“毒窝”开始逐渐浮出水面。

  据长沙警方介绍,“天色会”具有四大特征:一是经营隐蔽。会所不接待非会员等陌生客人。“天色会”分上下两层,上层是KTV包厢,应付官方检查,下层则设有供客人吸毒的专用“嗨房”。客人由保安人员领着刷卡方能进门,会所内遍布电子监控探头,有8个出口用于在遭遇突袭时“紧急疏散”。二是“服务人员”齐备。“天色会”从全国各地招聘了一批“KTV公主”,专门提供“吸毒陪侍”。会所“保安”配备对讲机、耳麦等现代化通讯工具。三是组织严密。“天色会”有人通过观察街面警力部署,查阅新闻媒体涉警报道等渠道,分析警方查处“黄赌毒”行动动态,于每晚“评估”警方当晚会否采取查处行动后,方决定是否营业。四是“装备”精良。“天色会”配有专用于吸食新型毒品的吸管、大头棉签、托盘等工具,“嗨房”装修耗资400余万元,装有顶级音响设备。每间“嗨房”最低收费为5800元,最多可容上百人同时吸毒。客人在此“逍遥”一晚,一般需数万元。

  掌握情况后,长沙警方决定采取行动。9月15日深夜,长沙市公安局160多名干警兵分四路、里应外合,冲入“天色会”,迅速控制了明暗出入口,使134名现场涉案人员全部落网,还查获了一批K粉、摇头丸和设备。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