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西投百万增殖放流经费 30万尾黄河鲤鱼归黄河

2009年09月23日1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黄河新闻网

  山西渔业资源增殖放流 30万尾黄河鲤鱼回归黄河

  9月22日上午10时,临县碛口镇马家塔村的黄河古渡口边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30万尾黄河鲤鱼鱼种从这里回到母亲河的怀抱。

  据悉,举行这样的增殖放流活动,是为了全面贯彻落实 《中国水生生物资源养护行动纲要》,保护黄河水生生物资源,实现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的良性循环。

为此,山西省制定了《山西省2009年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实施方案》,在临县碛口镇马家塔村的这次放流就是全省放流方案中的一部分。今后,类似的活动还将在黄河沿线的县市陆续开展。

  2006年以来,山西省先后在黄河、海河流域投放各类经济鱼类苗种6833万尾,大银鱼受精卵4.3亿粒,投入社会各类资金600余万元。今年,山西省进一步将渔业资源增殖放流作为工作重点,从财政支渔资金中安排增殖放流经费100万元,推进增殖放流活动的开展。运城、太原、长治等地先后开展了渔业资源增殖放流行动,并取得明显成效。(记者王恩瑞)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