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马匪徒抢劫未遂砍伤华裔女店员 警方介入调查

2009年09月23日1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9月22日,在班登柏兰岭第二期商业中心一间书店发生抢劫伤人事件。独行匪持刀闯入书店抢劫不遂,一怒之下砍伤华裔女店员。伤者至少被匪徒砍中3刀,其颈部、背部及手腕皆有明显刀痕,尤其手腕伤势最为严重,被匪徒砍至几乎断裂。


  22日,一名头戴全罩式头盔并手持蓝宝刀的匪徒(年约27岁)闯入书店,威胁伤者(25岁,已婚)开启收银机将所有钱财交出,惟伤者却不熟悉有关收银机的操作,在惊慌失措下逃到书店后方试图逃走。然而书店后方并无去路,伤者情急之下竟胆大朝匪徒脸部抛掷黏胶罐,再折头试图从前方夺门而出。被激怒的匪徒快速拦截伤者,2人因此纠结一团,混乱中女店员被匪徒砍伤。

  据了解,事发书店比邻的餐馆女东主及食客当时听见吵杂声,惟众人皆误以为是一对夫妇在争执,因此皆没有上前“劝架”。直至发现伤者倒卧在血泊中,才心知不妙而上前施予援手,惟匪徒已及时逃脱。

  行动党莲花苑州议员李映霞在接获消息后也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她向媒体透露,有关书店闭路电视机录影带成功拍下涉案匪徒的样貌,初步不排除涉案者是一名瘾君子。她说,事发地区过去治安良好,惟近2个星期却接二连三发生3宗抢劫案,情况令人担忧。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