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外相:不会出兵阿富汗 谨慎考虑继续供油

2009年09月23日1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外交大臣戴维·米利班德9月22日敦促日本继续其海上供油任务,以支持美国领导的多国部队在阿富汗的军事行动。日本外相冈田克也回应说,将谨慎考虑此问题。

  英日两国外长在纽约联合国大会间隙进行了会晤。
鉴于日本在印度洋为驻阿联军供油的任务将在明年1月到期,米利班德表示,这是非常重要的任务,需要继续进行下去。

  日本外务省发表声明称,冈田克也在与米利班德会晤时指出,他将谨慎考虑此问题;鉴于阿富汗不断恶化的安全局势,日本不会向阿派遣自卫队,然而东京方面可能会加强对阿经济援助。

  冈田还表示,阿富汗地区塔利班势力壮大的原因之一是由于当地人生活贫困,应该对前塔利班士兵进行就业培训,以便其重返社会。

  日本新政府必须与美国妥善处理一系列安全问题,其中之一就是支持驻阿联军的军事行动。日本媒体称,华盛顿希望东京在今年11月奥巴马访日之时准备好日本的阿富汗计划。

  (环球在线:陈璐)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