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野村并购雷曼业务 国际市场份额持续上升

2009年09月23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9月23日专电 日本最大券商——野村集团自去年9月并购雷曼兄弟公司在欧洲和亚洲的证券业务一年来,其在欧洲证券市场的份额迅速上升。

  今年6月,野村在伦敦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代理业务中的市场份额上升至6.3%,排名第三。
排除公司自身的交易额,野村在吸引客户交易方面的市场份额增至10.5%,首次排名第一。而7月和8月,包括公司自身的交易额在内,野村在伦交所股票交易中份额上升至7%,占据了首位。

  在收购雷曼业务之前,野村虽长期致力于拓展海外市场,但进展缓慢,屡攻不下,很难与欧美公司抗衡,在欧洲证券市场的排名长期处于100名之下。日本证券界普遍认为,野村此番收购雷曼业务,有助于其在海外当地客户心目中建立良好形象。

  在金融危机之际收购雷曼业务,一度令野村背上了沉重的包袱,但随着全球金融业趋于稳定,野村似乎度过了最困难的时期。据悉,野村海外部门的亏损已经从去年第四季度的3219亿日元迅速缩小至今年第二季度的79亿日元。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