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创业板十家公司昨日询价 25日开始新股申购(图)

2009年09月23日1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9月23日消息 (记者王锐)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15分报道,创业板首批十家企业已经发布招股说明书,将在本周开始新股的申购。

创业板起航(图片来源:经理人网)

  首批十家企业经过昨天的初步询价,今天公布了询价的结果,十家企业询价区间介绍一下,从结果来看,基本上还是以现有的中小板作为一个估值的参照,并没有出现超高市盈率,青岛特锐德的区间是21.2元到25.6元之间,神州泰岳47.27元到56.36元,这是一个比较高的价格。乐普医疗是26.29元到28.77元,南方风机股份是24元到31元,北京探路者是19.32元到25.49元,莱美药业是15.2元到17.6元,汉威电子是26.77元到32.13元,佳豪船舶是20.5元到28.7元,安科生物是13到17元,立思辰询价区间是14.4元到17.1元,询价结果公布之后,在25日这一天,投资者就可以参与创业板股份的新股申购。


  有一部分投资者有这样的考虑,创业板是一个新事物,情况可能不太熟悉,不太敢贸然参与交易,但是又认为打一打新股的风险小一些,如果说只想参与创业板的新股申购,不打算进行创业板的股票交易,在办理交易开通手续的时候,程序能不能简化一些,是不是也必须签署风险揭示书?

  对于这个普遍的一个问题,深交所做了回应,这个在开通程序没有什么区别,毕竟申了新股之后最终还是要卖掉,卖掉还是要交易,需要提醒注意的是投资者类型,比如参与股票交易时间不足两年的话,在签署风险揭示书之后,五个交易日才可以开通,才可以申新股,两年以上交易经验的两个交易日就可以申购,也提醒一下,已经有两年以上股票交易经验的投资者今天去开户是最后的机会,比如说想申购到周五的新股的话,今天必须开通创业板的帐户,否则头一批就赶不上了。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