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方今报联合大象网邀您说出“爱的宣言”

2009年09月23日1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今报

  沧桑巨变60年。您和家人在这60年里发生过哪些难忘的故事?为弘扬爱国主义的伟大精神,提倡热爱家庭的社会风气,今报联合大象网征集十个家庭,欢迎您和家人一起讲述“爱国爱家爱河南”的故事——温暖的、刻骨的、有意义的、感人的故事。

今报和大象网将刻下您关于国、关于家、关于河南的记忆。

  只要有故事,您就可以参与

  适逢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喜庆日子,大象网全新改版上线,今报联合大象网推出重大专题活动,从报名的读者中选出有特点的家庭讲述“红色”故事,为国为家为河南送上祝福。这是我们推出“爱国爱家爱河南”活动的初衷。

  悠悠60年,每个家庭都以自己独特的方式走到今天,老一辈建功立业,新一代意气风发再创新成就。父母渐渐老了,可为家庭所付出的努力永存于我们的记忆中。我们逐渐担负起新的责任,下一辈也已崭露头角。在这样的历程中,有很多难忘的故事想诉诸笔端,想刻于画卷,想留作记念。

  关于国家、关于家庭、关于河南,尽情书写吧!只要有故事,您就可以参与!

  十个家庭将收获惊喜大礼包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报名:拨打本报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大象网(www.hntv.ha.cn)。对于入选家庭,今报将进行详细的跟踪报道,大象网也将重点推介报道。同时,河南电视台各品牌新闻栏目也将有选择性地进行报道。

  活动将于9月30日结束,当天,十个家庭将齐聚郑东新区如意湖畔,在摄像机的注视下,共同宣读我们编写的《爱国爱家爱河南——爱的宣言》,并由河南电视台为获选家庭颁发《爱国爱家爱河南》荣誉奖杯和证书。同时为获选的每一个家庭附赠徐光春书记总撰稿的专题片《中原文化与中原崛起》光盘一套和河南电视台建台四十周年系列丛书一套。

  该活动详细内容还将在2009年10月1日晚上的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都市报道》、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民生大参考》和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DV观察》等栏目分别播出,同时宣布新一轮《爱国爱家爱河南》公益活动开始接受报名。

(责任编辑:田燕)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