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洛杉矶整体犯罪率降 华裔区强暴抢劫等犯罪恶化

2009年09月23日1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在洛杉矶县整体犯罪率下滑的同时,部分地区在某些犯罪类别却存在不和谐的声音。根据洛县警局21日公布最新犯罪统计报告,今年的犯罪率比往年整体有所下滑,然而,部分区域,包括一些华裔居住城市和邻近地区,在强暴、抢劫、闯空门、偷窃、纵火等方面的犯罪情况却有所恶化。
警局局长对整体情况感到欣慰,同时表示尚有进步空间。

  21日公布的犯罪统计报告详细提供了所有分局各类犯罪的数据以及年度变化情况。其中,在各种类别的暴力犯罪(violentcrimes)和财产犯罪(propertycrimes)方面,洛县2009年至9月18日的报案总数,同2005年和2008年同期相比,无一例外地均有所下滑。其中以谋杀案下滑最为显著,今年比2005年下降41.47%,比去年下降23.53%。

  然而,就各个分局的案件情况来看,依然存在一些不和谐的声音,部分地区在某些犯罪类别亮起红灯。比如,天普市分局的强暴案件,今年比去年增长了24.1%,比2005年增长14.4%;抢劫案比去年增长21.5%,比2005年增长10.6%;闯空门案比去年增长2.6%。工业市分局的纵火案,比去年增长58.1%,比2005年增长23.5%。胡桃市分局的抢劫案,比去年增长12.7%,比2005年增长4.1%。

  警局局长李贝卡在21日的记者会上指出,他很高兴地看到,经济危机并未导致犯罪率普遍上升。另一方面,警察局打击犯罪的效率也没有因为预算削减等原因受到影响。就在上周五,警局成功地抓获了一名同诺瓦克强暴案有关的嫌犯,充分体现了警员办案的成绩。(程嫣)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