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80万拨款等10年 马六甲明光华小校舍重建无期

2009年09月23日1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六甲巴也明光新村明光华小校舍遭白蚁蛀蚀,早在第7大马计划,便已申请拨款重建,然而如今第9大马计划已接近尾声,依然只闻楼梯声。

  校方在第8大马计划期间获得批准的拨款是180万令吉,不过从第7大马计划苦等到今天,前后超过10年,明光华小不见大兴土木,然而白蚁却可继续“安居乐业”。


  甲州公共工程及公共设施委员会主席颜天禄9月22日在校方要员陪同下参观这间华小后,也当机立断表明,华小的校舍具有一定的危险,除了建议董事部暂用隔邻的民众会堂作临时课室,他还指示公共工程局鉴定危险性,并重建招标。

  他表示,招标后,拨款一到,工程即马上可进行。他将向教育部副部长魏家祥反映,尽快拨款重建,避免威胁上课的师生。

  颜天禄说,一排4间课室的校舍,靠近食堂的课室情况较为严重,校方应该安排学生到隔邻的民众会堂上课,以策安全。

  陪同参观的明光华小董事长蔡锦源说,校舍遭白蚁蛀蚀后,校方在第7大马计划经提呈重建申请。有关计划在第8大马计划获批准,耗资180万令吉,可是到了第9大马计划接近尾声,还是只听楼梯响不见人下来。

  他表示,公共工程局在2007年尾曾到该校测量校园草场的地质,准备建临时校舍,以便具有50年历史的旧校舍能够重建,不过整个计划还是无声无息。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