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午评:两市缩量震荡 沪指止跌企稳收报2897

2009年09月23日1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今日沪综指开于2897.81点,最高2924.20点,最低2868.50点,收于2897.57点,涨0.02点,成交额590.7亿元,个股上涨331家,下跌676家;深成指开于11787.87点,最高11898.47点,最低11573.24点,收于11735.32点,跌78.14点,跌幅0.66%,成交额362.7亿元,个股上涨276家,下跌548家。


  沪指早盘围绕2900点震荡,两市开盘后,在有色、金融的拉动下,快速走高,但市场人气不足,场外资金观望态度浓厚,股指冲高回落,沪指下探半年线;随后题材股活跃,股指震荡反弹,两市成交量较昨日上午再度萎缩。

  板块:受纽约黄金期货上扬影响,今日黄金股高开高走,早盘保持稳定强势。有色金属股表现也受到期货表现影响,表现较好。低碳概念股,核能,新能源领涨,中核科技,沃尔核材涨停。物联网概念先跌后升,11点之后迅速翻红并居于领涨位置。厦门信达涨停。新大陆从下跌6%到上涨逾2%。今日医药股和商业股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回调。房地产与钢铁板块继续调整。

  从今天盘面上看,短线权重股正在酝酿反弹需求,加上外围市场稳定运行,在这样的大背景下,A股市场再度下跌的空间并不大,建议投资者关注一些基本面相对乐观的品种。(刘伟)

  (特别提示:本文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