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九岁男童偷拿千元买游戏机 家长讨说法无门(图)

2009年09月23日11: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孩子花1100元买的两台旧游戏机(杨婷婷 摄)

  9岁的小刚(化名)在海口市11小学小旁的一家商行花1100元买了两个二手游戏机,家长罗女士回头索要发票时,店家竟不承认卖过这款机子!罗女士投诉至消协及工商部门后,执法人员因在店内没查到该款游戏机,罗女士又无法提供票据而对该商家的行为无能为力。

  22日下午,记者在海口市11小门口见到小刚购买的两台游戏机,确实破旧。除了机身上的英文字符外,无任何中文标识。


  罗女士告诉记者,9月17日上午,在11小就读的小刚突然带两个游戏机回家称:“这两个游戏机是我在学校大门外的一家商行买的,花了1100元。”罗女士说,当天,她刚好取钱放在家里准备去买东西,可是,孩子看到班上有其他同学在玩这款游戏之后,回家偷拿了钱去买了这两台游戏机。

  “两个二手游戏机竟然卖1100元!而且没有任何包装,没有说明书,也没有开具任何票据。第二天我带着孩子再去店里索要票据时,售货员刚开始还承认这两台机子是从他们店里卖出去的,可以开票据,但要问老板。磨蹭了半天后,竟矢口否认这台机子不是从他们店里卖出的!”罗女士愤愤不平地说。随后,罗女士将情况反映到消协部门。海口市消协工作人员及工商执法人员赶到该店检查时,却未能找到这款游戏机出售。

  当天下午,记者来到该商行了解情况时,被指出售这两部旧游戏机给小孩的一名售货员再次否认此事后,一直躲起来不露面。店内一名年长的女店员则说,商行从未出售过这类游戏机。对此,赶过来调查的海口市工商局西庙工商所执法人员李忠称,因在店内查无此类游戏机,工商执法人员也无法追究店主的行为。

  工商执法人员提醒:市民购物消费时一定要向商家索要票据,因为只有保留证据,才能有效维权。(杨婷婷)) (来源:南海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