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卡扎菲出席联合国大会 在纽约租地皮搭帐篷入住

2009年09月23日1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宋华报道,据英国《泰晤士报》9月23日报道,利比亚总统卡扎菲目前正在美国纽约出席联合国大会,由于当地酒店纷纷拒绝接受卡扎菲入住,他最终租借了美国亿万富翁唐纳德-特朗普的一块空地,在上面搭起帐篷以供休闲娱乐。


  利比亚总统卡扎菲目前正在美国纽约出席联合国大会。他访问美国消息的传出后,立即引起了纽约和新泽西州不少人的反感,以致于当地酒店纷纷拒绝接受卡扎菲的入住申请。但有报道称,卡扎菲22日晚间租借了美国亿万富翁唐纳德-特朗普的一块空地,并在上面搭起了帐篷供自己和随行人员使用。

  不过《泰晤士报》表示,卡扎菲的帐篷应该只是用来休闲娱乐,他本人应该会在位于曼哈顿的利比亚外交办公楼过夜。

  当地电视台通过直升机拍摄的画面显示,唐纳德-特朗普的一块空地上已经支起了一座大型的中东样式的帐篷,靠近俄勒冈路的区域已经树起了“禁止停车”的标牌。美国秘密特勤局此前一天已经通知当地警方,要求他们对相关区域加强巡逻和安全警戒。

  卡扎菲租住的这块空地属于唐纳德-特朗普所有,占地约213英亩,地点位于纽约北郊的富人区内。特朗普集团目前看来似乎并不明确到底是谁租借了他们的空地。该集团称,“这处物业短期租给了中东的合作伙伴,他们与卡扎菲也许有关系,也许没有关系。我们目前正在密切关注整个事态的发展。”

  卡扎菲遭遇的住宿风波吸引了媒体的关注,这是卡扎菲上任四十年来首次赴美,也是首次出席联合国大会。此次陪伴卡扎菲访美的随从人员多达150人,其中包括他的女子总统护卫队。更为巧合的是,卡扎菲发言的次序紧挨着美国总统奥巴马。有媒披露称,美国外交人员一直在幕后紧张地工作,以保证奥巴马总统在联合国大会上不会被同卡扎菲和内贾德的尴尬碰面而搅场。

  早在今年8月初,有消息称卡扎菲在出席联合国大会时,希望在利比亚政府位于新泽西州的房产上或者在曼哈顿中央公园搭建帐篷的消息时,就有当地居民明确表示反对。在卡扎菲高调欢迎提前获释的洛克比空难主犯回国后,纽约和新泽西居民的反抗声浪变得更大。卡扎菲后来改订位于曼哈顿的皮埃尔酒店,包下了下面三层。不料在卡扎菲到达前夕,酒店方面突然变卦,因为酒店住客获知卡扎菲可能入住后相当不满,有人甚至威胁要退房。找不到酒店后,利比亚外交官急中生智扮成荷兰外交官,日前找到纽约上东区一家地产中介,希望租下位于东78街的一栋六层楼4到5天,但拒绝说明谁将在此居住。房产中介业者哈伯说:“有人说他们代表荷兰,结果一说话口音却不对。当开始发电子邮件的时候,一切都清楚了,他们的邮件上有利比亚使馆的地址。”于是租房子计划也最终搁浅。

  《环球时报》版权作品,未经环球时报社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