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加拿大新生婴儿数量连续五年增长

2009年09月23日12: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渥太华9月22日电(记者赵青)加拿大国家统计局22日发布报告说,加拿大2007年新生婴儿约36.7万,比2006年增长3.7%,这是加新生婴儿数量连续第五年增长,也是20年来增长最快的一年。

  年龄在30岁至34岁的妇女是新生婴儿数量增加的重要“推动力量”,这部分妇女2007年总共生育婴儿大约11.5万名,接近全部新生婴儿数量的一半。
其他各个年龄段的妇女生育婴儿数量也都有所增长。

  报告指出,过去10年间的统计数据显示,加拿大妇女生育年龄已明显后延。1997年加拿大生育婴儿最多的妇女在25岁至29岁这一年龄段,但到2007年,30岁至34岁妇女生育婴儿数量已连续第二年超过25岁至29岁年龄段。

  2007年加拿大育龄妇女生育率从2006年的每人生育1.59名婴儿增加到每人1.66名,创下1992年以来最高水平。

  加拿大专家指出,孕产妇待遇的改善和支持父母在家照顾新生儿的政策是促进生育率提高的重要原因。而上学时间延长,先立业再成家的潮流等则导致了产妇年龄普遍提高。

  据加拿大国家统计局估测,目前加拿大人口总量为3380万。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