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沈阳举办二手车交易博览会 慈禧太后专用车现身

2009年09月23日14: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晚报

  慈禧太后专用车来沈 二手车交易博览会26日举行

  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倡导发起并与沈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沈阳市商业局、沈阳汽车流通协会、苏家屯区人民政府、沈阳二手车交易市场(金宝台)承办的“首届中国(东北)二手车交易博览会”将于9月26日——30日在沈阳二手车交易市场(金宝台)举办。

  本次博览会将为购车者、售车者提供一条龙服务,以旧换新的车主,可以当天换购新车。而且,本届博览会将提供各种新车、二手车,想淘二手车的购车者,带着20万元,就可以把车况较好的二手宝马开回家。

  本次博览会展场总面积为11万平方米,展位260个,展会将汇集国产及进口轿车、微型车、“汽车下乡”产品及高中低档二手车等相关产品,总计将超过2000辆。同时,还将展示1903年产的劳斯莱斯、老福特、奔驰350K和清朝慈禧太后专用车等8辆藏品车(老爷车)和价值近300万元的最新款奔驰加长房车,以及各式电动汽车等。

  除37家新车经销商之外,本次博览会还邀请了372家二手车经销商,届时将有奔驰、宝马、劳斯莱斯、宝时捷等各种高档二手车1200多台与观众见面。

  为了方便购车者,37户新车经销企业与组委会共同开展“置换”活动。采取“以旧换新、以旧换旧、卖旧买新”等多种办法,促进新、旧车辆的置换及新车销售。如果车主想出让二手车,当天就可以在二手车市场通过竞标、委托转让等方式出售,并同时选购新车。同时,金宝台二手车市场的一站式服务,还可以为车主尽快办理完各种手续,并完成上牌、保险、检车等业务。 本报记者 黄进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