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洪都拉斯临时政府表示愿意有条件地同塞拉亚对话

2009年09月23日1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9月22日电(记者栾翔)特古西加尔巴消息:洪都拉斯临时政府22日晚表态称有意同被罢免总统塞拉亚进行对话,前提是塞拉亚承认11月即将举行的总统大选合法。

  洪都拉斯临时政府总统米切莱蒂在22日晚间发表的书面声明中说,他“愿意同任何人、在任何地点、任何时间”进行对话,对话的对象也包括遭罢免的洪都拉斯总统塞拉亚。


  米切莱蒂当日早些时候曾在公开场合表示,临时政府愿意成立工作小组,启动对话,以结束洪都拉斯近三个月来的危机局面。该对话工作小组将包括洪都拉斯社会各界人士以及持中立立场的外国外交使节、“严肃和负责任的”机构组织成员,但“排除之前曾涉足(危机)的人”。

  米切莱蒂说:“我们向全世界宣布:我们已经作好对话的准备。”他说,希望联合国能派出立场公正、且之前与洪都拉斯局势没有牵连的官员参与危机协调斡旋工作。

  米切莱蒂及其临时政府于6月28日政变后上台,迄今未得到任何国家和国际组织的承认。政变中,洪都拉斯总统塞拉亚在府邸遭武装军人强行驱逐,随后遭罢免。

  在外流亡80余天的塞拉亚21日突然通过本国媒体宣布,已经回到洪都拉斯首都特古西加尔巴,谋求同临时政府“对话”,以解决政变以来该国的混乱政治局面。目前塞拉亚在巴西驻洪都拉斯大使馆内。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