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国庆当日北京管控空中航路 京广航线减6往返航班

  中广网北京9月23日消息(记者郭淼)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4时47分报道,10月1日当天上午,北京将举行盛大的阅兵仪式,届时空中航路将受到一定的管控。全国各地前往北京的部分航班将被取消,其中京广航线十一期间将减少约6班往返飞机。

  据悉,10月1日当天,负责执行京广航线的航空公司为国航、南航、海航和联航。国庆前,京广航线日常飞行维持在23次往返航班左右,其中广州至北京首都机场航线约22班,广州至北京南苑机场航线为1班。而在10月1日当日广州至北京首都机场的航班维持在16班,比之前的22班减少约6班。

  据了解,“十一”当天,除了这6个往返航班外的广州至北京的往返航班机票仍在销售中,并没有停卖。相关人士表示:如果民航局实行空中管制的时间发生变化,那么,即便购买了机票也不意味着航班一定起飞。因此,大家在出行前,可提前向机场咨询即时的航班情况。10月2日起,广州至北京的航线恢复至23班左右。

  另外,北京与其他城市之间的多个航班也被取消,时间段集中在10月1日上午9时30分到12时30分。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