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年上海世博会门票已售出800万张

2009年09月23日15: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上海市市政府副秘书长、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局长洪浩在今天上午召开的上海世博会第四次参展方会议上透露,世博门票迄今已售出约800万张,目前销售情况良好,达到了预期目标。

  今年2月,上海世博局对外公布了世博会门票票种、票价及销售政策等,3月27日启动世博会门票向团体的预售,7月1日正式开始向个人售票。
目前,中国境内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交通银行、中国邮政四大代理商已在全国各地开设了3000多个门票销售网点,同时提供网上售票、电话售票服务。

  上海世博会境外门票销售也已全面展开。经过遴选,上海世博会组织者已在香港、澳门、台湾、日本、美国、加拿大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制定了以当地旅行社、航空公司、票务公司为主的代理商,授权代理销售上海世博会门票,并在所授权国家和地区展开上海世博会及票务推广活动。

  2010年上海世博会预计将达7000万参观人次,据调查将有95%来自中国境内,其余5%来自境外。上海世博会门票不采用实名制,不设赠票,除入园时身高1.2米(含1.2米)以下儿童免票外,其他参观者均需凭票入园。(记者曹玲娟)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