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财长说美国经济处于复苏起始阶段

2009年09月23日15: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9月22日电 美国财政部长蒂莫西·盖特纳22日说,美国经济看起来“正重拾动力”,而本周召开的二十国集团匹兹堡金融峰会将努力确保全球经济复苏的平衡性。

  盖特纳当天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仅处于复苏的起始阶段……我们需要确保复苏势头,因此必须由个人需求和能够提供充足信贷的金融系统带动,以实现可自我持续的复苏。


  关于匹兹堡金融峰会,盖特纳说,这次金融峰会的目的在于评估全球经济形势并确保全球经济在未来能有更好的增长。他说,走出危机的时候,还要为更平衡和更持续的复苏“播下种子”,这就是本次峰会的议程。

  根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7月公布的最新一期《世界经济展望》报告预测,美国经济今年下半年将趋于稳定,明年则逐渐复苏。美国经济今年将收缩2.6%,明年则将增长0.8%。

  美国总统奥巴马前不久表示,政府应对危机的举措是正确的,美国经济正走在复苏的路上。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