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水扁状告奥巴马 施明德大笑:非正常人讲的话

2009年09月23日15: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陈水扁再度语出惊人,他声称要向美国法院控告总统奥巴马,还要奥巴马负起“占领台湾”的义务,启动在台的美国军事法庭,此话一出引发争议。律师蔡正雄表示这个想法属于诉讼外策略,二审法官应不予理会,陈水扁策略根本行不通。


  蔡正雄说陈水扁一审遭法院判重刑,进入到二审,案情非常繁杂,卷证资料也非常庞杂,二审时陈水扁应该更理性去面对他的案件,就每个争点跟法官详细说明,蔡正雄说如果陈水扁一味持续使用像控告奥巴马之类非法律面的诉讼策略,只会对自己更为不利。

  而倒扁红衫军总指挥施明德说,陈水扁的说法已经让他笑了好几遍,不过施明德认为,一个正常人不会讲出这样的话,尤其是从当过八年领导人的人口中说出来,更是不能理解。

  施明德也说,他一直认为陈水扁有燥症,因此失常是确定的,但是跟着陈水扁做的人,才是真的应该批判。

  施明德也说,陈水扁才关不到一年,怎么就失常成这样,抗压能力怎么会这么差。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