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卡斯特罗撰文说气候变暖使世界发展“不可持续”

2009年09月23日13: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古巴革命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22日就当天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召开的气候变化峰会撰文说,由于全球气候变暖,世界发展呈现“不可持续”状态,“人类的生存正在受到威胁”。

  古巴共产党中央机关报《格拉玛报》当天刊登了卡斯特罗这篇题为《人类处于灭绝危险》的署名文章。
卡斯特罗在文章中将全球变暖危险归因于二战之后主导世界的经济秩序,以及科学技术在生产、服务等领域的迅猛发展。他说,“气候变暖正在影响全球所有自然体系”,人类必须正视这个“严酷现实”。

  卡斯特罗还强调,“各国人民都有权了解气候变化的原因”,只有这样才能阻遏这种趋势进一步发展。

  卡斯特罗从2007年3月开始,不时在古巴媒体发表署名文章,就国内外一些重大问题发表看法。(记者刘彤 殷永建)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