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外侨办侨务考察团赴南京考察社区侨务工作

2009年09月23日16: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3日电 9月21日上午,由重庆市外侨办副主任刘光术率领的侨务考察团一行,在江苏省、南京市侨办官员的陪同下,实地考察南京鼓楼区华侨路街道石头城的社区侨务工作。

  重庆外侨办客人参观了石头城社区“历史文化馆”及“侨法宣传角”。
石头城社区历史文化馆系2007年开馆,作为全国首家社区历史文化馆,通过翔实的实物资料,展示了石头城片区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和建国后尤其是改革开放三十年来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开馆至今参观人数达近万人次。重庆客人对馆内展出的图片及物件表现出极大地兴趣,在得知部分展品系由归侨侨眷及海外人士捐赠时,刘光术对社区结合实际创新载体、发动侨界群众广泛参与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在南京市侨办主任颜健建主持的侨务工作汇报交流会上,华侨路街道主任何军向重庆客人介绍了该社区的侨务特色以及近年来依托“侨”的资源开展社区侨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颜健建向来宾展示了南京侨务的“五大品牌。重庆客人纷纷表示,通过实地考察,直观感受了南京侨务社区工作者的做法和经验,收获很大,希望今后加强两地间的侨务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探索深化社区侨务工作的新途径。(南京鼓楼区侨办)
(责任编辑:刘士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