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伤病和集训不会影响实德 詹姆斯等将战连鲁对决

2009年09月23日16: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周六大连队主场迎战山东队,徐弘很可能继续派出他的主力完成这场比赛。上一场比赛中受伤的詹姆斯与去国奥集训的杨博宇、吕鹏都不会错过这场焦点之战。

  据詹姆斯自己介绍,他的伤病三四天就会痊愈,不会影响下一场比赛。
“我们尽力帮助詹姆斯迅速康复,争取在周六的比赛中登场。”队医刘国胜说。

  小将吕鹏和杨博宇从成都就直接去国奥队集训了。按照中国足协的要求,这次国奥队集训的时间从21日到28日。吕鹏和杨博宇如果参加国奥全程的集训,必将错过26日的中超联赛。但是昨天下午,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表示,吕鹏和杨博宇有望提前回来,代表球队参加与山东队的比赛。他解释说:“这次集训是国奥海选球员的一次集训,球队并没有什么比赛任务,主要是刘春明教练要了解一下在中超联赛中表现不错的球员,当国奥教练组对吕鹏和杨博宇有了一定了解后,他们就可以提前回来参加联赛了。”

  目前大连队这套主力阵容在联赛中已经三轮未变了,大连队在前三轮的比赛中取得一胜两平的不败战绩。 (来源:大连日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