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新驻华大使:促进中美彼此理解我将是有效桥梁

2009年09月23日16: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9月23日电 (记者田兴春)17日下午,美国新任驻华大使洪博培接受人民网强国论坛专访,就发展中美关系等话题与中国网民进行了交流。

  有网友认为,美国驻华大使充当了两国人民之间的桥梁,也将引导世界走向未来。
对此,大使说,在中国的文化环境下,这个桥梁具有象征意义。作为大使,就是做搭桥的工作,这就是我的工作。所以,最重要的是,要确保这个桥梁是牢固的,是有信心的,而且是会被好好地利用,来往的人都会利用它,所以我作为大使想做的事情之一就是要增进人们对我的国家的一些了解。很多人对我们国家的理解需要增加,很多人通过电影、通过歌曲会听到关于美国的情况,但是有时候他们不理解美国的核心、美国的灵魂是什么。同样,在美国有很多人也不够了解中国,所以我希望我能够作为一个有效的桥梁,就是把中国带到美国,能够从心里面彼此了解,我们就越能发展好我们的关系。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