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新驻华大使:我对中美关系未来走向非常乐观

2009年09月23日16: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9月23日电 (记者田兴春)17日下午,美国新任驻华大使洪博培接受人民网强国论坛专访,就发展中美关系等话题与中国网民进行了交流。

  在回答主持人的问题时,大使指出:我认为美中关系的现状是很积极的。
其实,今天和30年前相比,外交关系更好了。所以我们在中国的朋友们,和在美国的一些同行通过共同努力,都做了很好的工作,双方都做了很多努力,这使我们发展到今天这个地步。一整年都是要正常会晤,努力解决问题,预期出现什么问题,从现实的态度来处理这些问题,我想我们双方都在做最好的努力,确保稳定,确保有可预见性的关系。用奥巴马总统和胡锦涛主席的话来说,它是一个积极、合作、全面的关系。我想现在我们的关系非常好,就像我最近见到胡主席的时候,向他保证的那样,我想到今年年底,我们的关系会比以前任何时候都更好。

  大使说,今后几个月,我们会很忙碌,有很多工作要做,有经济方面的谈判,有安全方面的讨论。另外我们的总统要到这里。两国元首在纽约会晤,在匹兹堡参加G20峰会,还会进一步会晤。我们发现它是可持续的,是一个牢固的关系,而且我们能够有效成功地应对影响我们的所有问题,所以我充满信心,我是非常乐观的,包括对我们现在的关系和未来的走向。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