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河南援建四川江油首批重大工程全部竣工

2009年09月23日17: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江油9月23日电(肖青)今日,在数千名建设者和民众的注视中,连接涪江两岸的江油市“中原江油连心桥”顺利通车,这标志着河南省对口援建首批总投资11.3亿元的“十件实事”、“八大工程”等重大工程全部竣工。


  去年“5.12”大地震令李白故里——四川省江油市遭受重创。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安排部署,河南省对口援建江油市。接受任务后,河南省委、省政府把江油市作为河南的第159个县来建设,本着“先急后缓、由近及远、重点突出、有序推进”的原则,迅速倾全省之力、以最大的关心、最高的热情、最快的速度、最大的力度,展开援建工作。河南省经与江油市委、市政府协调沟通后,分三批确定实施301个援建项目,总投资达30亿元。

  第一批项目包括10万户灾区农村居民永久性住房重建、江油市属12所学校危房维修等“十件实事”和中原爱心学校、江油职教、中原爱心小区、江彰大道、中原江油连心桥、中原爱心医院、救助站和江油市社会福利院、人民医院等“八项工程”以及40个乡镇涉及27个学校、34个医院、8个敬老院、27个居民安全饮水工程、40个居民集中安置点基础设施、15个道路设施、24个提灌站等项目。第二批援建项目103个,总投资达16.3亿元,包括江油·河南工业园、李白纪念馆、李白故居等重点项目。目前,一、二批295个对口援建项目已完成五成。

  今日还启动了5项第三批援建项目,总投资1.85亿元。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