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五星酒店推月饼礼盒售18868元 须整改(图)

2009年09月23日17: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豪华月饼礼盒
豪华月饼礼盒

  1瓶五粮液和燕窝、鲍鱼、鱼翅、干贝未标单价

  月饼套装售价18868元须整改

  本报讯 (记者 薛慧卿)中秋佳节将近,市工商局昨天通报的近期月饼市场检查情况显示,今年月饼市场总体较好,违规搭售、“天价”月饼明显减少,简约包装成为主流;但是,个别“豪华礼盒”仍然存在,一款标注“君悦至尊礼盒”的月饼套装售价高达18868元(见上图)。

  近期,上海市工商局对本市26家宾馆、饭店销售的54种月饼的包装以及“搭售”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发现,今年宾馆、饭店出售的月饼,大都以铁制、纸制材料包装,外观上则更加突出传统文化,如在外包装上使用中国山水、人物画等,既古朴又典雅。

  但个别豪华月饼仍然存在,一家五星级酒店推出的一款标注“君悦至尊礼盒”的月饼套装售价高达18868元,礼盒内包含了一瓶15年的五粮液和燕窝、鲍鱼、鱼翅、干贝等其他商品。虽然酒店称礼盒套装可根据消费者需要自由组合,但检查人员并未发现每个单品的标价,对此已要求酒店对这种销售方式进行整改。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