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开平警方侦破省公安厅督办“6.8”抢劫案

2009年09月23日17: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广东9月23日消息(记者傅晓勤 邓文华江门台记者李健玲)江门市公安局昨天(9月22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省公安厅督办的开平“6.8”大沙抢劫案破案过程。

  今年6月8日15时,云浮市新兴县稔村镇居民赵某荣打电话到开平市公安局110报案,称其从新兴县稔村镇高村墟骑摩托车到开平大沙镇准备存款的途中,被随后的一辆微型面包车赶上,车上有人对其撒石灰粉致其摔倒,后被抢走人民币10万2千元。


  由于案情重大,6月9日,省委常委、省公安厅长梁伟发批示,要求加大力度尽快破案。6月24日,省厅将该案列为“创平安、迎国庆”重点打击行动第一批挂牌督办案件。

  办案民警发现,赵某荣案发后举动有些反常。据此,专案民警于9月15日传唤了赵某荣。经讯问,赵某荣供认其报假案行为。

  原来,其在今年春节期间的年廿八至年初八,在新兴县稔村镇高村村委会清水塘村赌博输掉5万余元。清水塘村赌档散伙后,他又从年初九开始,在开平市龙胜镇蟠龙村赌博,其间分多次挪用公司卖鸡款,共形成10万余元的亏空。赵某荣在被公司多次催促无法回避的情况下想出伪造现场谎称被抢的歹念。

  聪明反被聪明误,目前,赵某荣已被刑事拘留。开平市公安局已对赵某荣涉嫌挪用资金罪进行立案侦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