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航开辟中欧空中货运新通道

2009年09月23日18: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9月23日电 (记者严冰)全球经济的低潮并没有阻挡中国国际货运航空有限公司(简称国货航)开拓新市场及发展长远业务的步伐。9月22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航)所属的国货航宣布开辟中国至欧洲地区的空中货运新通道——增加上海始发飞往维也纳和米兰的两个直航点。
这是国货航在中南欧的首条直达货运航线,也是中国至中南欧最便捷的直达定期货运航线,国货航借此进一步拓展欧洲货运航线网络,增强始发上海市场的竞争力。表明国货航仍然看好中欧贸易市场发展前景的信心,将为中欧双方深入开展合作、密切两地的经济贸易往来起到良好促进作用。

  9月22日23时25分,首航航班满载电子产品、高档服装和精密仪器等高附加值货物投入服务,航程为浦东-北京-维也纳-米兰-浦东,由国货航旗下世界最先进的波音747-400全货机运营。在新辟航线上,航班为每周二、四、六3班,航班号为CA1069/1070。至此,国货航在欧洲的定期货机航班密度每周达到11班,货机直航点增加到4个,即法兰克福、哥本哈根、维也纳和米兰。在欧洲航线,国货航一直保持竞争优势,货机运力、国航客机腹舱、地面卡车航班及与外航合作的联营航班形成了较为完善的空地运输网络。目前,国货航已将主要货机运力投放到货运量排名全球第四的上海,同时利用北京枢纽资源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中转联程服务,维也纳机场作为中转点承担着东欧门户港的角色,而米兰机场将增强国货航在西欧的市场份额,该航线的开通进一步丰富了国货航的客户服务产品和服务渠道。

  国货航目前拥有9架波音747型全货机,独享国航247架客机腹舱资源,2008年排名全球航空货运公司的第15位。依托国航的航线网络,并以海内外611条地面卡车航班为延伸,国货航的航线遍及欧洲、亚洲、美洲、大洋洲的28个国家,全球通航点达到125个。除一般货运业务,国货航多次获得指定运输精致文物、稀有动物、精密仪器等贵重物品、危险品和国际援助物资的任务,均显示了国货航在全球航空货运界已有举足轻重地位。

  在9月15日闭幕的第十五届世界航线发展论坛上,国货航备受世界各大机场、核心物流商的青睐,他们对国货航的运力、网络和服务能力表示了浓厚兴趣,期望与国货航有更深入的合作。今年上半年,国货航亦与中外运、中国邮政航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航空货运和快递领域的强强联合树立了新典范。国货航借此将不断提升专业水准,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加便捷和优良的航空运输服务。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