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上半年接待入境游客265万 外汇达15.6亿美元

2009年09月23日2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9月23日电 (记者 汪恩民 实习生沈兰)今天,浙江省旅游局副局长许澎告诉记者,浙江旅游经济发展迅猛,上半年接待入境游客265.13万人次,外汇收入15.6亿美元。

  “浙江位于中国东南沿海,北与上海接壤,背靠内陆广阔腹地,是中国自然条件最优越的地区之一。
”许澎表示,近年来,浙江着力打造文化旅游、海洋旅游、生态旅游、商贸旅游、休闲旅游和乡村旅游等品牌,旅游经济发展迅速。“2008年,浙江接待入境游客540万人次,外汇收入30.2亿美元。今年上半年,接待入境游客达到265.13万人次,外汇收入达到15.6亿美元。”

  记者在2009PATA旅游交易会现场发现,前来浙江展位咨询的人络绎不绝。前来咨询的陈先生告诉记者,浙江是旅游的富矿区,有广阔的发展前景。“随着杭州旅游消费券在世界各地发行,杭州乃至浙江风景区的名气正在不断打响。越来越多的海外游客到浙江旅游,并把浙江的风景介绍到自己的家乡,这是一个良性循环。”

  “根据国家旅游局今年发布的游客满意度调查,杭州位列游客满意度综合指数第一名,这也是杭州乃至浙江能够吸引海外游客的原因之一。”杭州市旅游委员会主任李虹表示,2008年杭州接待境内外游客4700多万人次,旅游总收入达到707亿元,相当杭州GDP的14.8%。“今年来杭州的入境旅游增幅,也列中国知名旅游城市第一位。”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