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瘾君子生幻觉谎报“开枪抢劫” 警方动用催泪弹

2009年09月23日2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丽水9月23日电 (记者 江耘 通讯员刘梦琳)家住浙江省青田县鹤城镇鸣山小区的尹某因吸毒后产生幻觉,以为有人持枪进入他家抢劫。就因为他的幻觉,青田消防和公安着实忙了半天,甚至还动用了两枚催泪弹。
今天,记者从青天消防获悉,该男子已被行政拘留。

  9月19日这天上午8时40分许,青田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案:有人持枪进入鹤城镇鸣山小区9幢2单元4楼一居民家中实施抢劫,有一人为了逃命从4楼的窗户爬出,跳到3楼阳台上。接警后,青田公安和消防快速出动,赶赴现场。

  据跳窗逃出来的尹某讲,早上他在家里睡觉时,不知何时家里出现了持枪歹徒,当时他迷迷糊糊地看到歹徒在他家里开了二枪,吓得他用被子盖上了脸,等到房间里没有声响后,他就从4楼的窗户逃了出来。

  很快,防暴民警迅速冲到4楼,但房门被反锁了,无法打开。种种迹象显示,持枪歹徒很可能还在房里。

  经核实,尹某的家人目前都不在家中,并处于安全状态。由公安和消防组成的临时现场指挥部决定进行强攻,为了避免伤亡,先从房门向屋内投催泪弹,让歹徒自己放下武器出来投降。

  10时34分许,开锁专家悄悄打开房门,二名防暴队员迅速向屋内投掷了二枚催泪弹,并快速将房门关上。大约5分钟,防暴队员再次开门,由两名公安特警和消防中队中队长组成的三人突击组穿着防弹衣和空气呼吸器全副武装迅速入内,搜索了所有房间,可依然没有发现歹徒。

  会不会是歹徒在警察赶到现场前已经逃离了现场?报案的尹某被带回派出所仔细询问,这一过程中,民警发现尹某精神恍惚,说话颠三倒四,其症状极像是吸毒后的反应。于是对其进行了尿检。结果证实尹某在报案前几个小时内吸食过冰毒。

  最后查明,当天凌晨3时许,尹某吸食冰毒后,一个人打的回到家里后就睡觉了。其后冰毒发作,使他产生幻觉,以为有人持枪进入他家进行抢劫……

  目前,胡闹的尹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