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珠宝展买卖方数目创新高 珠宝市场步入复苏

2009年09月23日21: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香港9月23日电 (记者木杉)第二十七届香港珠宝首饰展二十一日起一连七天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及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主办方二十三日表示,从今届展会的参展商和买家数目来看,国际珠宝市场已经摆脱经济不景阴霾,开始复苏。


  香港珠宝首饰展主办机构亚洲博闻主席及行政总裁爱新克二十三日表示,综观二零零九上半年全球多个国际性大型珠宝展,参展商及买家数目均有所回落。随着下半年全球经济不景气的阴霾渐散,加上九月正值采购旺季,沉寂一时的珠宝贸易开始活跃起来。

  爱新克说,本届参展公司数目创历届新高,令本年度的展会跃居为全球最大型的珠宝展,兼且打破香港展览史上的纪录,成为最大型的展览会,“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肯定是业者的必然选择。”

  主办方表示,今届展会有超过三千家来自四十四个国家及地区的公司参展,两大场馆总面积达十二万平方米,总计超过六千五百个展位。爱新克表示,本届展会整体规模增长了百分之二十五,参展商数目亦较去年增加百分之十六,成绩骄人。

  主办方指出,这次展会中香港企业占逾四成,泰国则仅次于香港成为参展规模第二大的地区,有三百零一家公司参与。在欧洲方面,意大利的参展商最多,位列榜首。虽然美国正受到不明朗的经济因素所影响,但展会仍吸引到一百五十家美国展商参展,反映出展会在全球的地位举足轻重。新兴市场以印度的展商数目增幅最为显著,由去年六十七家攀升至一百二十九家,升幅达一倍,足见印度珠宝业发展潜力优厚。除了既有的参展商及展团外,哥伦比亚、马来西亚、菲律宾及中国的深圳等都是首次组织展团参加,这证明各地对珠宝市场前景已恢复信心。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