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番禺发生多名民众围攻执勤警察事件

2009年09月23日22: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9月23日电 (唐贵江番警讯)广州市警方今天宣布,22日晚在该市番禺区市桥黄编村发生一起多名民众围攻执勤民警的事件,事件造成一名民警受伤,番禺警方已依法将参与滋事的15人带离现场审查。

  9月22日18时20分许,在广州番禺区市桥黄编村幼儿园附近,一名叫张某兰的男子因停车收费问题与黄编村收费员发生纠纷,当地派出所巡逻民警张某见状上前处理。


  为避免造成交通堵塞,民警要求当事双方回派出所协商解决。但是,张某兰拒绝配合,并蓄意推倒执勤民警张某。现场民警立即对张某兰的行为进行制止,遭到张某兰的反抗。随后,张某兰的母亲和10多名老乡到现场对民警进行推搡和辱骂。

  在推挤中,张某兰的母亲和其老乡将执勤民警的衣服扯烂,并致使民警张某受伤。同时,张母高喊“警察打人”,煽动围观民众阻止民警离开,造成黄边村幼儿园路段交通严重堵塞。

  在增援警力赶到后,番禺警方依法将张某兰等15名参与滋事的人员带离现场审查,并将围观民众劝离现场,迅速平息事态。完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