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欧盟批准美私募巨头百仕通收购巴克莱旗下资产

2009年09月23日22: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9月23日电(记者尚军)欧盟委员会23日决定,批准美国私募股权基金巨头百仕通集团(又译黑石)以13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英国巴克莱集团旗下资产管理公司。

  欧盟委员会当天发表声明说,虽然百仕通集团和被收购的巴克莱环球投资公司均是资产管理行业的佼佼者,但此项交易不会对欧盟市场上的竞争构成显著威胁,因此决定予以批准。


  收购巴克莱环球投资公司后,新组成的百仕通环球投资公司将以2.8万亿美元的资产管理规模成为全球第一大资产管理公司。

  为了改善资产负债表,拒绝接受英国政府救助的巴克莱集团近来接连出售资产以充实资本金。今年6月,巴克莱集团宣布将以135亿美元的价格将旗下资产管理业务出售给百仕通集团。百仕通集团的出价包括80多亿美元现金和合并后公司19.9%的股权。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