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洪都拉斯临时政府提出有条件与塞拉亚举行对话

2009年09月23日1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9月23日电 洪都拉斯被罢免总统塞拉亚回国后,洪国局势紧张,临时政府表示可以有条件地与塞拉亚进行对话。

  据来自洪都拉斯的消息,被军人推翻的洪都拉斯总统塞拉亚本月21日回到国内后,洪都拉斯局势紧张,临时政府宣布全国处于紧急状态,与此同时,洪都拉斯临时政府总统米切莱蒂表示,我们愿意与塞拉亚进行对话,但条件是他必须承认将于今年11月举行的总统大选的结果。


  另据阿拉伯新闻网今天报道,塞拉亚回国后一直在巴西驻洪都拉斯使馆避难,和他一起在巴西使馆避难的还有70名追随者,其中包括他的妻子。数千名塞拉亚的支持者集聚在巴西使馆门前,洪都拉斯安全部队使用催泪瓦斯驱赶人群,洪外交部负责人强调,“外交代表机构的不可侵犯性并不意味着可以庇护破坏宪法的罪犯和逃亡犯。”但米切莱蒂表示,“洪都拉斯军队绝不会冲击巴西使馆,我们不会做破坏和损害与兄弟国家关系的任何事情。然而巴西政府也不能允许塞拉亚在巴西驻洪都拉斯使馆避难,或者将他交给洪都拉斯处置。”

  报道说,巴西政府今天向联合国安理会提交了一份报告,要求安理会召开紧急会议讨论如何解决洪都拉斯政治危机问题,特别呼吁安理会关注巴西驻洪都拉斯使馆建筑物的安全以及塞拉亚的人身安全。塞拉亚在与巴西总统进行电话联系时说,“我和我的支持者绝不会离开巴西使馆,要为恢复我的合法总统职位而斗争,我们已经做好了面对任何事件的准备,即便是死也毫不退让。”(安国章)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