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媒体摆乌龙 用错“新爸”照片(图)

2009年09月23日16: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千龙网
  《蜡笔小新》作者漫画家臼井仪人登山意外身亡被证实后,全球媒体都给予持续关注。然而之前大家看到的臼井仪人的照片,已经被证实并非本人,而是另一位艺术家黑田征太郎。

  记者在第一视频看到一则名为《超级大乌龙蜡笔小新作者死错人》的视频新闻,视频新闻中主持人称用错了臼井仪人的照片。东森电视台采访了负责出版《蜡笔小新》的台湾某出版社编辑。该编辑称,看到照片后感到很错愕,因为和他见过的臼井仪人明显不是一个人,但因为没有很证实臼井仪人的近况,也就没有跟媒体沟通说照片用错了。


  据视频新闻报道说,由于臼井仪人深居浅出,因此他的真实长相很少有人知道。甚至连不少日本媒体,也都用错了照片。错误引用的照片随着新闻多次曝光于媒体上,就这样子将黑田征太郎当成臼井仪人一再报导。其实臼井仪人本人还是一头黑发,而且也不是卷发。

  据分析,两岸三地媒体之所以会错用日本艺术家黑田征太郎照片,是因为之前有大陆博客,在自己的博客上贴出一张照片,称是个臼井仪人的合影,其实合影者是黑田征太郎。

  据了解,人气漫画《蜡笔小新》漫画在1990年诞生,虽然因为主角小新,是个好色又不受管教的问题儿童,总爱脱裤跳“屁屁外星人舞”,又爱黏着辣妹不放,加上不时出现的限制级对白,多次被日本家长视为不宜让小孩观看漫画或卡通,但其内容夸张又搞笑,却深受年轻人喜爱。

  《蜡笔小新》推出19年来,衍生出的卡通不仅成为最高收视达28.2%的长寿电视动画,还多次登上大银幕,《蜡笔小新风起云涌!壮烈!战国大会战》甚至被改编为真人版电影《BALLAD无名的恋歌》,由杰尼斯偶像团体“SMAP”成员草彅刚,以及女星新垣结衣主演。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