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阅兵消息

国庆阅兵展示装备百分之百国产 近九成首次参阅

  中新社北京九月二十三日电 (记者孙自法张蔚然)新中国六十周年国庆阅兵联合指挥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新闻发言人高建国少将二十三日下午在北京向中外媒体表示,这次国庆阅兵将展示许多新装备,展示的装备百分之一百是国产装备,近百分之九十是首次参阅。

  他具体介绍说,陆军展示的新装备主要有各类战车、火炮、防空导弹、直升机、无人机和卫星通信等;海军展示的新装备主要有反舰导弹、岸舰导弹、舰空导弹、陆战队战车和歼轰机等;空军展示的新装备主要有预警机、歼击机、新型雷达、空降兵战车和地空导弹等;第二炮兵展示的新装备有常规导弹、核导弹和巡航导弹。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