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阅兵消息

高建国:六步骤组织训练 国庆阅兵准备基本就绪

  中新社北京九月二十三日电 (记者孙自法张蔚然) 新中国六十周年国庆阅兵联合指挥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新闻发言人高建国少将二十三日下午在北京对中外媒体介绍国庆阅兵有关情况时说,这次阅兵把科学组织阅兵训练作为提高阅兵质量的关键环节,按照由低到高、由浅入深、逐步升级、逐级合成的原则,区分教练员培训、单兵单装单机训练、排面训练、方队梯队训练、徒步方队装备方队空中梯队分别合练、阅兵整体合练六个步骤组织实施训练。

  徒步方队重点进行队列训练,装备方队重点进行等速等距标齐驾驶训练,空中梯队重点进行精准飞行训练,受阅部队现已顺利完成合练预演任务。高建国表示,目前,阅兵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全体受阅部队将在国庆节当天,一展强大阵容和威武雄姿,相信这次国庆阅兵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这位发言人称,这次阅兵充分运用新中国成立三十五周年、五十周年国庆阅兵经验,参照国外阅兵的做法,精心筹划设计,制定了周密的阅兵实施方案和教育、训练、管理、保障等十类准备工作方案,按照筹划部署、基础训练、集中训练、合练预演、正式阅兵和总结回撤六个步骤有序推进,努力做好高效、节俭、创新、安全。

  他说,中共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北京市委、市政府和首都各界群众对阅兵工作非常支持,在物资供应、道路交通、场地设置和综合保障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阅兵工作提供了有力保证。“搞好这次阅兵,与地方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