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一名家具送货员奇遇:新搭档原是失散亲哥

2009年09月24日03: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左为弟弟加里·尼斯贝特,右为哥哥兰迪·朱伯特。
左为弟弟加里·尼斯贝特,右为哥哥兰迪·朱伯特。

  美国一名家具送货员奇遇:

  新搭档原是失散亲哥

  美国一对兄弟自小分别被人收养,从此对面不相识。今年,他们碰巧进入同一家企业成为工作搭档。很多见到他俩的人问:“你们是兄弟吗?”两人慢慢对此心存疑虑,一问才知,原来真是失散多年的亲人。

  巧遇搭档

  加里·尼斯贝特现年35岁,是缅因州沃尔多伯勒道斯睡眠中心一名家具送货员。今年7月7日,他多了一名搭档,年长1岁的兰迪·朱伯特。

  同事们都说这对搭档长得像,都是浅色头发,都戴眼镜,个头不高但很壮实。

两人都留着小胡子,再戴上棒球帽,相似度极高。

  朱伯特本人也注意到与搭档长相相似,但对大家的评论和猜测不以为然,还把这件事当成玩笑告诉未婚妻。

  这对搭档的工作是开着卡车给顾客运送家具。见到他们的顾客多会问他们是不是兄弟。

  “我们觉得他们只是开玩笑,”美联社22日援引朱伯特的话说,“但越来越多的顾客问我们是不是兄弟,我才开始往那方面想。”

  兄弟相认

  朱伯特曾查看自己的出生证明,知道现在的父母是领养人,也知道亲生父母的名字。有寻亲想法后,他通过有关方面了解到,自己还有一个弟弟,并且知道了弟弟的本名。原来,当年亲生父母无力抚育兄弟俩,他们在30多年前分别被人领养。

  了解到上述情况后,朱伯特决定揭开谜底:尼斯贝特究竟是否就是自己的亲弟弟?

  3周前,他利用一次送货机会问尼斯贝特:“加里,我想冒昧问你一个问题,你是收养的吗?”尼斯贝特感到奇怪,看了他一眼,回答说是。

  朱伯特又问尼斯贝特是否知道亲生父母的名字。尼斯贝特又点头称是,因为他此前从养父母那里知道一些收养细节。朱伯特紧接着说出了父母的名字,尼斯贝特又惊又奇。

  朱伯特回忆当时情形说:“他取下帽子,说‘你怎么知道?’”

  朱伯特接着问尼斯贝特的生日,果然是1974年6月10日。这一刻,他知道自己找到了失散多年的弟弟。

  亲人激动

  面对突然冒出来的哥哥和这种相认方式,尼斯贝特觉得难以置信。他和4个兄弟姐妹一起长大,从不知道自己还有一个亲生哥哥。

  兄弟俩慢慢消化这个喜讯,直到上周才公之于众。亲人和同事在为他们高兴之余,都感叹“好巧”。

  朱伯特的养母杰奎琳说,对孩子长大后要寻找血亲并不感到惊讶,“但当他说,他和亲弟弟同开一辆家具送货车时,我大吃一惊”。

  “每个人都愣在那里张着嘴。女孩们涕泪横飞,男孩们则大呼小叫,”道斯睡眠中心员工格雷格·贝里说,“没有什么比得上家庭,尤其当你没有时。现在他们都有了。”

  喜事还在后面。兄弟巧相认的消息见诸媒体后,两人同母异父的姐姐找到了道斯睡眠中心,与兄弟俩相认。新华社 黄敏

(责任编辑:wenjie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