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太原铁路局国庆中秋长假旅客运输方案出台

2009年09月24日05: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9-24 04:35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记者张毅 通讯员田强杜强)9月22日,太原铁路局国庆节、中秋节假日旅客运输方案出台。今年铁路国庆节、中秋节假日旅客运输自9月28日起至10月8日止,预计发送旅客180万人次,高峰日预计在10月1日,预计发送旅客18万人次。


  据了解,今年客流成分主要以旅游流、探亲流和部分秋收务工流为主,客流总体相比将高于去年。客流的主体仍然是旅游流,去向侧重于北京、上海、重庆、武汉、西安、成都、杭州、沈阳、哈尔滨等地。其次是探亲流、农民工秋收流和太原、大同、运城、平遥、五台山的管内旅游流。

  按照铁道部要求,根据客流调查和预测情况,结合历年同期旅客运输特点,太原铁路局根据假日特点和动态掌握的客流变化情况,将适时采取换挂、加挂车辆和加开临客等措施,全力缓解运能与运量的矛盾。此外,太原铁路局针对客流实际,制订了直达、动车提前20天预售车票,其它列车提前10天预售车票的措施,全力满足旅客购票需求。同时,加强售票窗口的管理,各客运车站将及时向旅客公告临客或加挂车的列车信息,并随时公布售票窗口剩余票额的情况。同时,把列车安全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展开列车安全隐患排查活动,确保列车运行绝对安全。

  (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