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际油价23日大幅下挫 纽约油价收于68.97美元

2009年09月24日05: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快讯 受美国商业原油和成品油库存意外增加的影响,国际油价23日大幅下挫,其中纽约市场油价收于每桶68.97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79美元

  新华网纽约9月23日电(记者杨柳)受油价下滑拖累,23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冲高回落,标普指数跌幅达到1%。



  美联储当天在结束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后宣布,维持基准利率零-0.25%的区间不变。美联储同时表示,美国经济在经历严重衰退后正在复苏,并决定放缓购买抵押贷款支持证券的步伐。美联储的这份声明被市场解读为积极的信号,道琼斯指数一度冲上9900点,但很快冲高回落。

  美国上周原油库存意外增加,导致原油期货价格跳水,是纽约股市下跌的主要原因。当天,纽约市场国际原油期货合约跌至每桶69美元以下,埃克森美孚和雪佛龙领跌能源股并拖累大盘。同时,金属期货价格下跌打压了基础材料类股。

  另外,摩根士丹利下调对美国人寿保险行业的评级,保德信金融集团领跌人寿保险股。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81.32点,收于9748.55点,跌幅为0.83%。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10.79点,收于1060.87点,跌幅为1.0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14.88点,收于2131.42点,跌幅为0.69%。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