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3日纽约汇市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比价下跌

2009年09月24日06: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9月23日电 由于美联储决定将基准利率维持在接近零的历史低位不变,23日纽约汇市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比价下跌。

  美联储的决策机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在23日结束的例行货币政策会议上决定,将联邦基金利率维持在零到0.25%的区间内,与市场预期一致。


  美联储在会后发布的政策声明中重申,预期经济形势将使基准利率在较长时间内维持超低水平。声明说,美国经济活动在经历了大幅下滑之后已经有所加强,金融和房地产市场出现改善,但失业人数增长等因素仍然使家庭开支面临压力。

  美联储还宣布继续执行购买抵押贷款支持证券和机构债券的计划,但将放慢购买步伐,以促进市场的平稳过渡。这些购买计划总额达到1.45亿美元,是美联储为了支持抵押贷款和房地产市场而实施的非常规措施,预计完成时间从今年年底延长到明年第一季度。

  美联储的声明巩固了对乐观经济前景的认知,但投资者认为,对购买计划的调整意味着美联储可能降低对金融市场的扶持力度、逐渐取消一些救援措施,这使市场对美联储退出量化松政策的担忧增强。

  23日纽约汇市早间交易中美元下挫,对欧元比价一度跌至一年来最低,随后收复了部分失地。尾市1欧元兑换1.4802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4792美元;1英镑兑换1.6419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6352美元。

  1美元兑换91.13日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91.24日元;1美元兑换1.0697加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0683加元;1美元兑换1.0229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240瑞士法郎。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