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瑞典数名劫匪开直升机抢劫金库(组图)

2009年09月24日05: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警方进入金库检查

  据瑞典媒体23日报道,当日一帮大胆的劫匪竟携带炸药驾驶直升机,在凌晨时分空降斯德哥尔摩一家银行金库,明目张胆地炸开金库大门,抢劫金库里堆放的金条和现金。目前,这帮劫匪到底劫走了多少现金尚不可知。

  炸开金库大门

  据当地警方和现场目击者介绍,当天凌晨5时左右,斯德哥尔摩当地G4S安保公司使用的一幢大楼上,突然出现一架直升机悬停在空中。随后,两三个人从直升机梯子上走下来。

  几分钟后,位于该大楼银行金库附近,传来几起爆炸声。
不一会儿,就看到几个鼓鼓的装满金条和现金的钱袋子,正从楼顶被吊上空中的直升机。之后,这几个人再次登上直升机,然后直升机大摇大摆地驶离大楼楼顶。

  设路障警方难追捕

  由于当地一家银行金库位于该大楼中,爆炸声引起当地警方的注意。不过,事件发生后,警方并没有马上出动直升机追赶,因为在斯德哥尔摩警方直升机基地机库门口,警方发现了可疑炸弹。

  与此同时,在大楼附近执行任务的警察车辆根本没法进入金库,因为金库周围道路上布满了尖利的路障。出于无奈,斯德哥尔摩警方决定开展一次大规模联合行动,试图以最快的速度找到劫匪。

  直升机也是偷的

  抢劫发生后不久,警方接到报告称,位于斯德哥尔摩北部70公里外的诺塔耶的一家飞行学校,发现校内一个机库一架贝尔206喷射游骑兵超轻型直升机失窃。

  根据警方掌握的资料来看,这是一起经过周密计划并熟练实施的抢劫案。目前,尚没有银行金库的具体损失报告。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