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酒博会在遵义举行

2009年09月24日0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遵义9月23日电(记者张彧希)9月22日-23日,2009中国(遵义)酒类博览会在贵州省遵义市召开。酒博会期间,酒类企业与投资商、经销商共达成合作项目105个,涉及资金总计144.2亿元。

  此次酒博会旨在搭建品牌展示、互动交流、经贸合作的平台,拓展行业发展空间,促进酒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酒博会吸引了贵州茅台酒厂集团、四川泸州老窖集团、四川郎酒集团、安徽古井集团等1911户白酒生产企业、1737户经销商参展参会。国外企业参展成为一大亮点,包括法国、意大利、澳大利亚、智利、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12户酒类企业参展。

  <标题>=铁路运输节日将出现客流高峰

  <正文>=

  本报讯 (记者王代林)

  成都火车北站预计,国庆期间成都车站的客流人数将创新高,10月1日将出现客流高峰。成都火车北站表示,30日当天前往北京、上海、昆明等长途车次的卧铺票已售完。22日车站已开始预售10月1日的车票。客流以北京、上海、西安、昆明以及省内攀枝花、达州、广元方向为主。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