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局长免职当夜调上百教师无权钱交易 四成网友不信(组图)

2009年09月24日0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8月19日晚,河北武安市教育局人事调整,当了12年局长的冯云生被当场宣布免职。当晚,冯云生签署了大批调令,将数百名农村教师调入城市。第二天,该局人事科长等人还现场办公,集中办理冯云生签发的调令。(9月16日《中国青年报》)

调查截图(截至8月23日23时30分)

  针对社会关注的河北省武安市“教育局长免职当夜调动上百农村教师进城”的消息,武安成立了由市纪委牵头的联合调查组,围绕教师调整调动过程中是否违反组织人事纪律和是否存在权钱交易问题进行了深入调查,9月22日公布初步调查称“教育局长调上百教师进城”无权钱交易。据此人民网发布调查《河北武安称"教育局长调百教师进城"无权钱交易,你怎么看?》。

  截至9月23日23时30分,共有71205人参与了人民网的调查投票。
41.7%网友表示“不可信,这是当地政府在护短”,19.9%网友表示“应深查有无其他方式的腐败活动”,18.8%网友表示“好,为教育局长洗清了"罪名"”。

  有网友(IP:221.192.148.)留言说:如此调查结果,欲盖弥彰,此地无银三百两。人民是不可愚弄的!既然决定违规,那就是非法的,为何不宣布无效,立即停止执行。而后,再深入调查其他问题。不过,还让武安市纪委负责调查,怕不会有真实的结果了。网友(IP:61.164.60.)留言说:无权钱交易,不能使人信服,腐败问题是不容易揭露出来的,何况又是当地纪检来调查的。

  也有网友(IP:60.217.241.)留言说:没什么好说的,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好局长致敬。甘冒违规风险为教育工作者解决实际问题,难道不值得地球人致敬?网友(IP:123.235.40.)留言说:为什么要这么怀疑结果呐。怎么不想想为什么是那么多农村教师的调动!同样是人民教师,如果在城区和农村都一样,谁还愿意“挑”?(记者刘军涛)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